Platon
同人+原创,产粮嗑糖手。谢绝转载。
只本人账号在lofter、微博、晋江、长佩、爱发电上连载
2019-08-16

【曦澄|忘羡】天璧地杰(大结局)

原著向abo,人物秀秀ooc

曦A澄O,忘A羡O

A=天乾,B=和仪,O=地坤,

发/情/期=汛期,标记=结契,抑制剂=清心丹

没刀除虐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澄持续了七天的汛期结束了,第八日清晨他坐在寒室的床上,低头看着自己满身的/爱/痕,轻抚微痛的后颈。江澄对正在穿衣的蓝曦臣道“你怎么不知道节/制一些,看看我身上…哪儿还有完好的地方……”


蓝曦臣苦笑着走近,他坐在床沿把对方拥进怀里。这次江澄没有推开他,蓝曦臣满意的笑道“晚吟,有的时候真是迟钝的可爱…你这样,我又会把/持/不/住/的……”


江澄一头雾水,这人怎么答非所问。好在蓝曦臣不是第一天认识江澄,对方的迟钝也是他之所爱。江澄满身的青紫痕迹,齿/痕,吻/痕和后颈的咬/痕…当然都是蓝曦臣天乾/占/有/欲/的体现。


连续七天的/交/合/,导致江澄现在手脚酸软无力,腰肢更因使用过度而下不了床。蓝曦臣为他披了件衣服,又轻轻吻了吻江澄的额头,对他道“我去露个面,就回来陪你…晚吟,等我。”


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,江澄重新躺回床上,他满足的眯起了眼睛。江澄总算明白,为什么知道蓝曦臣没有“疼”自己,魏无羡会生气了。想来自己之前还真是,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。


一个多月后,魏无羡已经六七个月的身孕了。白日蓝忘机到兰室讲学不在,江澄经常来静室陪他。


这日,两人正说着话,突然江澄捂着嘴,对着地板干呕了一阵。魏无羡是过来人,他立刻明白了状况。他笑对江澄道“哎呀,师妹恭喜啊!这么快就要做娘了啊…看来蓝大哥也不差嘛…哈哈……”


江澄不敢置信道“你是说…我……?”


魏无羡道“怎么…师兄我的话也不信吗?偏要叫来医师说你有/孕/了,你才要信?”


江澄低下头看向自己的小腹,伸手轻抚了几下。然后,他不自觉的笑了,一笑生百媚…那柔和着慈母光辉的笑容,让魏无羡吃惊的张大了眼睛。他第一次清楚的认识到,江澄也是一个纯粹的地坤。


傍晚,蓝氏双璧回来,听魏无羡说及此事。蓝曦臣先是傻傻的愣在了原地,在蓝忘机“面无表情”的道喜声中,他才逐渐回过神来。


蓝曦臣激动的走到江澄身边,单膝点地跪了下来。他双手托住江澄的手,虔诚的捧了起来。然后,蓝曦臣低下头用自己的额头,轻轻抵住了对方的手背。他百感交集汇成一句话“…晚吟…”


江澄目光中难掩宠溺,他同样低下头轻轻吻了吻趴在自己膝上人的头发。这时“咳咳!”两声响起,魏无羡尴尬的错开了视线。他瞅着窗户的方向道“那个…师妹,蓝大哥…你们可能忘了,这里是静室……”


蓝忘机上前扶住了,自家身怀六甲的伴侣。曦澄两人闻声颇为狼狈的站起身,双双羞红了脸颊。他们太激动了,以至于忘记了这里并不是寒室,不只有他们二人而已。


蓝曦臣对蓝忘机道“抱歉,打扰了。我要带晚吟先回去,叫医师过来看看。另外,我们二人也是第一次,在养胎方面还望忘机你们多指点。”


蓝忘机点头,魏无羡笑着目送走了二人。随即他转身对自己的天乾道“我还一直以为,他们俩相处的不融洽呢…毕竟江澄那个性子,有时候挺别扭的…哈哈,看来是我多虑了……这样我就放心啦,也可以跟江叔叔交代了。”


蓝家医师到寒室为江澄诊脉,确定果然主母有喜了。但是,医师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地方,主动提出要择日再来。临走前他对二人交代了一些孕期注意事项,包括前后三月不可/行/房,以及孕期地坤需要天乾的信香滋养等等。


两个月后,大家逐渐发现了不同。怎么江澄三个月的肚子,比魏无羡五个月时的肚子还要大。医师经过再三诊脉,断言道“主母…这怀着的乃是双胞胎。”


第一胎就是双胞胎,蓝曦臣和江澄都愣住了。他们用了些时间,才慢慢接受了这个现实。江澄觉得还挺好的,毕竟有两个孩子江家和蓝家都不愁香火了。蓝曦臣却暗自担心,怕江澄生产时痛苦遭罪。


没过几日,魏无羡先生了,静室中传来婴儿的啼哭声震天响,蓝忘机喜得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。


等魏无羡出了月子,他抱着儿子去看江澄。发现江澄五个月的肚子,简直跟他卸货前一样大。江澄现在连走路都不方便,经常闷在寒室里。


见魏无羡造访,江澄怼道“现在才想起来看我,你还真是忘恩负义!”


魏无羡苦笑道“我这不刚出月子嘛…我也想早来啊,可我家二哥哥不让嘛……”


江澄也没真生气,他的视线一直盯着魏无羡手里的婴儿。魏无羡笑着坐到江澄身边,抱着孩子给他看。魏无羡的儿子长得白白胖胖的,甚是可爱。孩子眼睛随蓝忘机,是浅琥珀色的。


魏无羡对江澄道“师妹,来看看你的大外甥…他可乖了,既不哭也不闹…不愧是蓝湛的儿子。”


江澄看着魏无羡手中的婴儿,幻想着自己肚中两个孩子的模样。然后,他问道“…生的时候,辛苦吗?”


魏无羡笑道“咱们地坤擅长生育,没想象中那么辛苦…虽然,我也没生过双胞胎…总之,你别紧张要放松,这样才能顺利生产…”


四个半月后,江澄顺利的诞下了两名男婴。两个孩子长得一模一样,只不过眼睛一个随江澄是深紫色的,一个随蓝曦臣是深蓝色的。


在江澄的儿子们满月,魏无羡的儿子都快半岁了的时候。金子轩总算如愿以偿,娶到了江厌离。而等一年后,他们的儿子金凌出生时,江澄的儿子们都会走路了,魏无羡的儿子也会咿咿呀呀的说话了。


时光如水岁月如歌,十三年后江澄继承了莲花坞,正式成为了云梦江氏的宗主。蓝曦臣会经常陪着他回莲花坞小住,每每这时云深不知处都交给了蓝忘机夫妇。


而江澄的两个儿子,虽然长得一模一样,性格却截然不同。一个温文尔雅一个雷厉风行,并同时在十二岁时分化成了天乾。两个孩子让蓝启仁和江枫眠等一辈老人甚感欣慰,他们在这对儿双胞胎身上,看到了两家未来希望的曙光。


魏无羡的儿子也分化成了天乾,可虽然小时候很懂事,长大了却变成了一个,长着与蓝忘机一模一样脸蛋的混世魔王。性格相当洒脱不羁,明显与蓝家雅正不符。虽然对父母尊敬有佳,却经常因触犯蓝氏家规,而被蓝启仁罚抄《雅正集》。


这十三年里,在魏无羡的执念下,他又诞下了一个女儿。女儿虽然外表随魏无羡,桃花眼明媚却完全一个小古板的性格,几乎都不笑的。


魏无羡对女儿特别宠爱,天天跟儿子一起变着法的逗她。害得小姑娘一看到蓝忘机,就往他怀里躲。蓝忘机只能无奈的望向自家道侣,换来自己地坤丝毫不知悔改的笑颜相对。


岁月静好就这样,蓝氏双璧和云梦双杰的故事告一段落。相信有着他们彼此的珍惜和努力,幸福的终点就在前面等待着他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个连载《来世不负》重生paro婚后叽X老祖羡,应该不会很长。争取在新连载恢复日更,一个月左右就差不多能完结,大概…


然后,开天官ABO原著向,长篇连载《乾双坤对》。不能再拖了,已经插了两个写长了的短篇系列…


关于完结的这个系列,可能在两万粉福利再放一个番外,还没有想好写什么…


感谢大家对此系列的支持和喜爱。《天璧地杰》在朋友的帮助下将会有txt,上一个系列《没有温氏的魔道》的txt也随后发放。微博也将有全的置顶合集,可供食用。


明天更陈情令衍生沙雕文一发完短篇

评论(220)
热度(6405)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lat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