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ton
同人+原创,产粮嗑糖手。谢绝转载。
只本人账号在lofter、微博、晋江、长佩、爱发电上连载
2019-11-08

【花怜|双玄】乾双坤对(37)

原著向abo,人物秀秀ooc

花A怜O,贺A玄O

A=天乾,B=和仪,O=地坤,

标记=结契,信息素=信香,抑制剂=清心丹

没刀除虐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师青玄手臂交叉抱起双膝,他歪着脑袋趴在自己的臂窝里望向贺玄。在脑海中回道“…如果我说…我害怕……”


———明兄,还是会嗤之以鼻…不屑一顾吗?


贺玄知道师青玄属于被娇生惯养长大的,遇到这种事情…虽然是自己一手策划的…可他也算是拿出了莫大的勇气。尽量没有把“恐惧”表现出来,而是一直在担心着别人的安危。


贺玄用通灵生硬的回道“别怕。”


———我不会动你,只是想让你知道真相…认识真正的我。至于“仇”,我会和师无渡清算!


师青玄吃惊的张大了眼睛,明兄竟然还会安慰人!认识对方几百年,从来不敢奢望这个向来冷漠的男人会宠自己。他甚至连一句软话,都没有听明兄说过。


一股莫名的感动涌出,师青玄忍不住又在脑海中唤道“明兄…”


对方语气中透着一丝撒娇的软糯,贺玄受不住,用通灵制止道“别叫。”


———不要叫这个名字……



与此同时,他们对面谢怜和花城的通灵里。谢怜道“三郎,可否配合我试探一下,某个人是不是白话真仙。”


花城回道“试谁?哥哥打算如何去试?”


谢怜道“因为我自己遇到过它,所以知道白话真仙一旦开口,三句话内,一定至少会有一句在撒谎。我们就用这个去试,而我要试的人是地师大人…三郎可愿帮我?”


其实,谢怜不仅怀疑明仪是白话真仙,还怀疑他是位天乾。因为第一,师青玄被他吸引的状况,以及他们两人站在一起时的契合度。看在谢怜眼里,就跟八百年前师傅曾经讲给他听的,标准的天乾地坤相处模式一样。


第二,就是信香。谢怜知道师青玄的信香是兰香,但是自从四人一起出行,风师的兰香里总隐隐约约参杂着一丝霸道的墨香。因为有三郎一直站在身边,谢怜才没有受到影响。但是他可以肯定,这么显而易见的信香,绝不是和仪发出来的。


而谢怜并没有把这点告诉花城,并不是他不相信三郎。而是因为如果要说明这点,就一定会说到师青玄也是地坤一事。这是风师的隐私,他没有权利去说。另外,谢怜也不知怎的,他不太希望三郎去留意别的地坤……


花城首先干脆的点了点头,哥哥说的无论什么事情,他都不会拒绝,“血雨探花”就是为此而存在的。其次,这种程度的试探,以黑水的实力轻易就可以摆平,花城也没有必要特意去通知他。


见花城答应,谢怜报以嫣然一笑。他抬起头刚打算开口提议,却看到对面二人在深情的对望,仿佛忘记了这里还有两个人。谢怜拳抵双唇,在四人的通灵阵之中,轻咳了两声引起二人的注意。


师青玄和明仪同时看向他,二人眼中坦坦荡荡,反而是谢怜不自在的别过了脸。他感觉自己就像打扰了小情侣甜蜜时光,而活该被驴踢死的那个不识趣的人。谢怜完全忘记了,明明是他和花城最先开始用通灵,单独说悄悄话的。


谢怜在通灵阵中对三人道“那个咱们也不能就这样,一直坐着干等那东西…不如来玩儿骰子吧。”


师青玄不由得回道“又是骰子?比大小?太子殿下,你不是上瘾了吧。”


———一定是被血雨探花给带坏了……


谢怜道“哪有……”


师青玄道“算了,反正手头也没有别的东西,玩儿就玩儿吧…可咱们有四个人,玩儿起来有点乱啊…”


谢怜一边从怀中,取出花城送给他的那对玲珑骰子。一边解释道“不乱的,这样我们四人,分为两组。我和三郎一组,二位大人一组,比哪边运气好。两枚骰子,一组掷一次,一人掷一个,合计点数大的组胜出。并且,胜组可以要求败组,必须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,或者做一件事。”


师青玄恢复了些精神,道“好像还挺有趣的,不过血雨探花运气那么好,我们这一组岂不是很吃亏?”


谢怜笑眯眯地道“话不能这么说啊。我们这一组虽然三郎运气极好,但我运气极差啊。两两相加,一中和岂不是扯平了?”


师青玄一想也有道理,拍着大腿道“好!就这个了。”


随即,师青玄又转头冲明仪眨了眨眼睛,开玩笑道“听到规则没有明兄,你不要拖我后腿啊。”


明仪看了他一眼,四人的通灵阵里,响起了他冷酷的声音“恕不奉陪。”


———这是计划中没有的,不能又被这两个地坤,给带偏了……


师青玄忙把他拽了回来,道“拖拖拖后腿也行!算了算了,来来来!你还是陪陪我吧,明兄~不然我一个人一组多凄凉啊,好不好嘛…”


贺玄发现这个人一跟他撒娇,自己就没辙了。于是,他又坐了回来,四人简单地立了个誓,遵守游戏规则便开始玩儿了。


第一轮,师青玄掷出一个“五”,明仪掷出一个“四”;花城掷出一个“六”,谢怜掷出一个“一”。


师青玄大喜道“哈哈哈哈!太子殿下你真的是运气太差了,太差了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谢怜揉了揉眉心,温声道“虽然风师大人,你陈述的是事实。不过,可不可以不要用如此开心的语气说啊…”


师青玄道“咳!行,那什么,我们这一组赢了,本风师要求你们两个做一件事。那什么,太子殿下,血雨探花!我,命令你们……立刻帮对方脱衣服!”


花城“………”


谢怜道“风师大人???”


———不用谢我,我这个朋友够意思吧…有我帮忙,保证血雨探花是你的囊中之物!


不知道自己的“好意”完全没被对方领情,师青玄兀自美滋滋的想着。贺玄头疼的转过身去,他忍不住扶额…没错,这家伙越紧张就越爱“胡闹”。


师青玄吆喝道“来来来,愿赌服输,堂堂神官和大名鼎鼎的鬼王,不会耍赖吧…我已经坐好了,请开始你们的表现!”


谢怜望向花城,花城一摊手,口型无声地道“哥哥,不是我的错”。


谢怜无奈,只得道“脱多少?”


师青玄只是闹着玩儿,当然不会真的要他们难堪。而且,脱多了反而会帮谢怜的倒忙,他抖着腿笑道“先脱一件就够了,留着几件后面才好继续嘛,嘻嘻嘻。”


———他居然还想继续……


谢怜踌躇片刻,暗暗传音道“三郎……”


花城内心微动,哥哥的声音听起来…透着一丝求饶的软糯,勾起了天乾的征服欲。虽然面上无甚波澜,花城在谢怜耳边一本正经地安慰道“无事。不是说好了,可以让他们先赢几回吗…后面有他们输的时候。”


这的确是他们事先说好的,只是谢怜没想到师青玄这么会玩儿。让他颇有种搬起石头,砸了自己脚的感觉。谢怜一边动手,一边在心里默默道…


———这是在玩游戏,只是玩游戏…我对三郎没有非分之想,没有……


虽然这话听起来很像此地无银三百两,也有些自欺欺人。但还是勉强帮谢怜控制住了心念,他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。磨磨蹭蹭的去解花城的衣带,好半天才帮花城把那件黑衣褪去,露出里面雪白的中衣。


花城这边,当实际行动起来时,他还是不敢逾矩,努力保持神色如常。他集中精力动作轻柔而缓慢,在不碰到谢怜肢体的前提下,帮太子殿下除去了外袍。但即使没有触碰到谢怜,退下的道袍上也留有对方的余温和清雅的茶香,花城还是恍惚了一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回双鬼王夫妇的“国王游戏”后篇

评论(50)
热度(3228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lat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