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ton
同人+原创,产粮嗑糖手。谢绝转载。
只本人账号在lofter、微博、晋江、长佩、爱发电上连载
2020-02-24

【花怜|双玄】乾双坤对(125)

原著向abo,人物秀秀ooc

花A怜O,贺A玄O

A=天乾,B=和仪,O=地坤,

标记=结契,信息素=信香,抑制剂=清心丹

没刀除虐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稀里糊涂的跟自己师弟,行了“周公之礼”后的第三天,引玉就有了害喜之症。他知道自己怀孕了,引玉早料到会有这个可能,所以他并没有十分吃惊。


可在城主回来之前,他还有许多事情要做。首先,引玉让权一真上缴了“秘笈”,拿来一看竟然是一本“龙/阳/春/宫/图”,怪不得一真要找他“陪练”了。


问明白这本书是从哪里来的之后,引玉忍着腰疼,到街上把鸡精和面具鬼,都给吊了起来示众。却没有昭告二鬼的罪状,还能怎么说…又不能说自己被师弟给上了,还揣了包子。


———这也太丢脸了。


然后,把自己的工作安排给下属,引玉就回了房。只剩下权一真,需要他“解决”了。


关上房门,望向像卷毛犬一样耷拉着耳朵,无精打采的师弟。引玉坐下来,心平气和的道“一真,师兄不怪你…”


———你也不要自责。


权一真却道“师兄,我喜欢你…只喜欢你。”


引玉“………”


须臾,引玉不由得泛红脸颊,并错开了视线。一真直白的示爱,让他承受不住。几百年前,从上天庭逃跑那次也是……


权一真是引玉从大街上捡到,并带进师门的小师弟。引玉向来对权一真偏爱有加,而小师弟也喜欢跟在他身后打转。以前,无论引玉走到哪里,权一真都会跟到哪里。


然后,引玉飞升了,他“点将”将权一真也带上了天庭。可一真的性子过于刚直,又喜欢打架就难免树敌。一些陈年累积的新仇旧恨,慢慢演变成了充满恶意的诽谤中伤。


可权一真对这些流言蜚语,向来不屑一顾,他天天只看着引玉。忽然有一日,权一真分化了…小师弟再次走出引玉宫的时候,他的信香四射。对天庭所有神官产生的威压,让他们都住了嘴。


没过多久,权一真正式飞升了,成为了继君吾之后,唯一一位天乾高阶武神。那时,引玉突然觉得,师弟离自己变得遥远了许多,不再是跟在他身后的一真了。


于是,引玉作为一个“师兄”,开始循循善诱的对权一真说,他身为天乾理应去寻觅一位命中注定的“地坤”,这才是大道是正理。权一真虽然把他的话听进去了,可还是对引玉“纠缠不放”。


引玉暗自窃喜的同时,也忍不住心中涌上一丝苦涩。想到一真将来会变成别人的“夫君”,他心里总会难过,很不是滋味。慢慢地上天庭的人,开始拿一真来跟他作比…终于,挺不住双重压力,引玉逃离了上天庭。


成为笑柄也罢,与其眼睁睁的,看着一真和别人在一起。他宁可眼不见心为静,自己对一真的这份“执着”,相信也会随着时间而淡化。


可万万没想到,时隔几百年后的今日,不仅自己的“执着”没有变淡。他和师弟的关系,反而越来越深…亲密无间到做了“那种事情”。


权一真继续道“师兄…我想跟你成亲。”


引玉“………”


听到权一真这样说,其实引玉挺高兴的。可城主刚刚大婚,自己在这时候跟什么风…


引玉停顿半晌后,缓缓道“…我也不想让孩子,无名无份的…”


权一真瞪大了眼睛,师兄这是答应他了吗?


引玉继续道“一真,等城主回来。你去帮我请个假…今后,你要是不想回上天庭,就住在这里吧。”


———城主那里,一真过去…他就会明白了。


想当初花城收留引玉,就曾问过他…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如果有一天权一真追来了,他要如何自处。引玉也没想到风水轮流转,结果会是这样的…


始出知道太子殿下是地坤的时候,引玉还曾经感慨过…天乾注定是要和地坤在一起的。却没想到一真到头来,还是选择了他。而且阴差阳错的,还让自己有了身孕。


入夜,两人依旧倒在同一张睡榻上,引玉对权一真道“一真,你抱着我的时候,轻一点儿…小心伤到孩子。”


权一真受宠若惊,这是师兄第一次明许自己抱着他。虽然,没得到允许时,他也这么做了。可自从有了肌肤之亲,只是抱着对方睡觉,权一真的/下/身/就会不自觉的起反应。


引玉无奈的道“一真…现在我有了身孕,不能再做那种事情了。”


眼看着权一真精神萎靡的蔫了下去,引玉心下不忍。又道“…下次,等到真正的洞房花烛夜吧……”


闻声,权一真一惊,不由得收紧了抱着对方的手臂。想到刚才师兄说的不能伤到孩子,他又赶紧由抱对方的腰,变成了圈紧对方的胸口。


引玉刚松了一口气,就听权一真道“师兄,我能再亲你一下吗?”


见引玉愣住毫无反应,权一真又保证道“我保证不撞牙!”


引玉回过神来,轻轻一笑。他主动环住了权一真的脖子,权一真眼睛一亮靠了过来…被吻住的那一刻,引玉还在想…平白无奇的自己到底哪里好,天资过人的一真,怎么就看上自己了,偏要在他这棵树上吊死。


权一真觉得自己几百年的执着,终归没有白费。上苍垂怜,把他带到了师兄的身边。


其实,早在还是凡人的时候,从权一真第一眼见到引玉。决定跟对方回师门的那一刻,他就认定了这个人。人人都说师兄不如他,可权一真从来不这么想。


师兄会细心的教他,当权一真跟人打架受了伤,也只有师兄会为他包扎。并用关心的眼神望着他,仿佛伤在他身上却痛在师兄心里。从那时起,权一真就喜欢上了他的师兄…


师兄一朝飞升,还不忘“点将”带着他上天。听说“点将”耗费引玉的灵力后,权一真就开始拼命的修炼。结果,随着逐渐变强,他竟然分化了。好在分化后他也顺利的飞升,今后不用再消耗师兄的灵力和功德了。


未曾想,这个分化却拉开了权一真和师兄的距离。自从知道他是天乾后,引玉总会带着一丝痛色看着他。并对他说着一些违心的话,让他去找什么地坤。


权一真知道,师兄是愿意自己跟着的。因为每当师兄回头看见他,都会露出一双泛着柔光的眼睛…很美。可每当让他去找什么地坤,师兄的眼睛就黯淡无光了。看的权一真心里也跟着难受,彼时他却不知道要如何去安慰对方…


突然有一天,在权一真不知道第几次,对师兄说了“喜欢”后,引玉消失了。上天庭里再也没有了师兄的音讯和踪影,权一真的世界也随之失去了光彩。


师兄消失的这数百年,他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对方。备受煎熬度日如年的光阴里,唯一支撑着权一真的就是…只要没传来师兄的“死讯”,自己就还有见到对方的希望,他会一直契而不舍的找下去…


功夫不负有心人,现在他与师兄双/唇/相/贴,轻轻的辗/转/厮/磨/着。权一真心里甚是满足,而他知道师兄也是欢喜的,因为在吻上的那一刻,他又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柔光。


慢慢的权一真/舌/尖/顶/开引玉的贝/齿,侵/入/了对方的/口/内。引玉上身抖了一下,霎时间浑身上下/脱/了力。权一真觉得那本“秘笈”还真是没有白练,上面的“武功”对师兄相当管用。


说起来,能够让师兄答应自己,今后一直都在一起,还是多亏了那本“秘笈”。权一真决定改天,再去淘两本回来研究研究。看看有没有教人怎么当爹的,不过话说回来……


———我要当爹啦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回花怜回归之“练字”car

评论(51)
热度(1912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lat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