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ton
同人+原创,产粮嗑糖手。谢绝转载。
只本人账号在lofter、微博、晋江、长佩、爱发电上连载
2019-11-20

【花怜|双玄】乾双坤对(49)

原著向abo,人物秀秀ooc

花A怜O,贺A玄O

A=天乾,B=和仪,O=地坤,

标记=结契,信息素=信香,抑制剂=清心丹

没刀除虐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裴茗对师无渡道“水师兄,你这次可是真倒霉…好在玄鬼不像青鬼,一向不怎么爱惹事,幸好还没漂多远,趁没被发现赶紧调转船头吧。”


花城蔑视的斜了他们一眼,提了提一边嘴角。


———是啊,他是低调…那要看对谁了。水横天这回是没得跑了…


师青玄怼道“你调啊?这船不是你在管吗?”


裴茗也奇怪道“没调吗?这船应该自己会调,用不着动手的。”


谢怜道“通灵术失灵了,我们不如弃船先回岸上,水师大人重新回到东海的渡劫处。”


裴茗应声道“也行。”随即他打开了船舱的门。


谁知打开门后,里面却是空空如也的船舱内部,而非陆上景象,裴茗的脸色登时变了,道“缩地千里也失灵了?!”


花城哈哈笑道“这不是理所当然吗,既然通灵术都失灵了,缩地千里为什么还能用?”


裴茗瞪了三郎一眼,沉声道“是玄鬼的法力场。”


师无渡原本还在打坐,他睁开眼睛冷冷地道“罢了!还是我来吧。”


说着他翻出一柄纸扇,一展开扇上正面一个“水”字,反面三道水波流线,正是跟风师扇成对的“水师扇”。师无渡将扇子随手一起,喝道“水来!”


贺玄挑了挑眉,师无渡竟然想出了跟他一样的法子,把东海的水给调来南海了。本来就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,贺玄身为黑水鬼蜮的主人,怎么能不尽一尽地主之谊。


裴茗喝彩道“水师兄干得好!舵没用了,这船掉不了头,你赶紧用水把它托回去。”


可还没来得及高兴,刚被师无渡托起的船,就又被贺玄操控的水龙给拉了回去。师无渡不服气,再度挥动水师扇,又叫来了一股猛流。


贺玄“黑水沉舟”的名字可不是摆设,如果在自己的地盘上斗法输了,他还有什么面子在这世上混。师无渡叫来几股海流,他就用成倍的激流去牵制。两股水流相撞,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,把几人所在的船给吸了进去。


见情况不妙,谢怜将来东海之前,随手捡来的一把铁剑抛上天空。他紧握三郎的手,跳了上去腾空而起。一边回头道“三郎,你搂紧我的腰,千万别松手掉下去了。”


花城一滞,既然是哥哥允许的他就不客气了。花城伸手环住了太子殿下的细腰,清雅的茶香扑鼻而来,令他心神一晃。谢怜被三郎从背后拥进怀里,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蠢话。


———我干了什么!哪有一个地坤,自己说让天乾抱紧的…也太不知廉耻了…三郎不会误会吧……


对于自己没有身为一名地坤自觉的行动,谢怜懊恼不已。上次他就忘了服清心丹,影响到了三郎。这次,虽然不知道三郎有没有受到影响,他的心脏已经在猛烈抨击了。


另外一边,贺玄抱着师青玄同样跳上了“月牙铲”,暗地里他其实还在跟师无渡斗法。裴茗也御剑而起,看了看身边紧紧相拥的两对,他总觉得心里不是滋味。


裴茗又看向师无渡,只见水师坐在一条水龙头上,双手结着一个攻击力极强的印,脸现戾气,跟黑水鬼蜮生成的暗色水龙斗得正凶。


这时,几条骨鱼破水而出,直撞向飞在空中的几人。谢怜和裴茗是武神都应接不暇,跟何况是地师和没有法力的风师了。贺玄抱着师青玄,从月牙铲上摔了下去。


下坠的时候,师青玄习惯性的怼道“明兄!今后记得多用用你这法宝啊——”


贺玄收紧了抱着对方的手臂,厉声道“闭嘴!闭气。”


他一边操纵下面的水,温柔的把二人接住;一边加大力度,打击师无渡那边。师青玄倒是一点都没有害怕,他早就觉悟了…能被明兄的墨香环绕着,死在明兄怀里,简直求之不得。对于已经不再是神仙的师青玄来说,这反而是件幸福的事。他的明兄知道了,会不会高兴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
谢怜倒是只手对付骨鱼得心应手,他定了一条的身当武器,一次性干掉了三条。可却因为普通的剑身,挺不住御剑太久,还是跟三郎一起摔了下去。只剩裴茗一个人,所有的骨鱼都在围攻他,没过多久裴茗也摔了下去。


先说谢怜这边,刚才他还在“保护”三郎。大言不惭的说“三郎没事吧?”花城笑眯眯地回他“有哥哥保护,我怎会有事?”


现在立场完全调转,谢怜在黑水鬼蜮里下沉,是三郎把他给捞了上来,并搂住他的腰,迅速向上浮去,很快就破出了水面。不过,此情此景,甚为熟悉,难免让谢怜忽然记起了上一次同样的画面,一颗心瞬间滚烫起来。


花城一手将太子殿下搂在臂弯中,另一手悠悠拨水前行。这回换三郎道“哥哥抓紧我,一放开就会沉下去了。”


谢怜稀里糊涂的点头,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三郎的嘴唇,怎么样视线都移不开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,还是痴心妄想着什么。


这时,几条骨鱼又围了过来,谢怜的剑刚才落水不知飘到哪里去了。武神没了武器攻击力大减,他正在思考要怎么办的时候…却听花城在他上方不耐烦地“啧!”了一声。


那几条骨鱼已经冲到了二人面前,结果听到这一声,杀气突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。谢怜还一脸懵,那四条骨鱼便怂了一般,摆着尾巴急急游跑了。


谢怜一阵无语,花城继续带着他凫水,边游边道“哥哥看到了吗,日后若是养宠物,不能养这种废物。”


———三郎,不愧是鬼王,骨鱼都怕的啊…不过宠物还是算了…也养不起……


借着月光,谢怜勉强扫视四周,没发现其他人,却发现自身陷入了一片巨大的阴影之中。他回头一看,登时睁大了眼睛。只见一面巨浪筑成的高墙,铺天盖地压了过来。“三郎…”话语未毕,他便眼前一黑,什么也看不见了。


不知在海中浮浮沉沉了多久,谢怜终于睁开了双眼。他没坐起身来,却能从身下触感判断已经着陆了。腰下略硌,谢怜扭头一看,发现那硌着他的东西,是花城的手臂。


而花城就躺在他身边,看样子,是一直搂着他未曾松手。谢怜已经醒了,花城却还没醒,双目紧闭。谢怜一下子坐了起来,轻轻推他道“三郎?三郎?”


花城不应,谢怜一边推他,一边打量了一下四周。此地虽然已是岸上,却没有码头、人烟、房屋,只有密密的森林,不像是大陆,而像是一座孤岛。而且,居然已经是白天了,莫不是漂了整整一个晚上?这是漂到哪里来了?


推了好一阵,花城也沉沉睡着,丝毫没有动静。鬼又不会淹死,所以谢怜相信,花城肯定不会溺水。但是,不能保证海里没有别的东西,比如带毒带刺的骨鱼,暗暗偷袭他了。


于是,谢怜把花城的胸口、手臂、腿都摸了一遍,想检查他身上有没有伤口。然而,除了检查出三郎身材真不错的结论之外,并没有其他任何发现。


谢怜发了一阵呆,有点慌了起来,他喃喃道“三郎,你别是跟我开玩笑啊。”


———怎么完全没有反应…三郎,你可别吓我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回给花花发糖了

评论(58)
热度(2864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lat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