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ton
同人+原创,产粮嗑糖手。谢绝转载。
只本人账号在lofter、微博、晋江、长佩、爱发电上连载
2020-02-29

【花怜|双玄】乾双坤对(130)

原著向abo,人物秀秀ooc

花A怜O,贺A玄O

A=天乾,B=和仪,O=地坤,

标记=结契,信息素=信香,抑制剂=清心丹

没刀除虐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现谢怜没在房间里的时候,花城就察觉到了不对劲儿。


———一定是出事了!


因为昨夜哥哥刚答应过自己,不会再丢下他一个人。而且,他们还没有做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——“借法力”。


花城放出大量银蝶去追寻殿下身影的同时,自己也顺着手上的红线找了出去。可他刚看见谢怜的背影,就接到了引玉的通灵。


因为花城已经放引玉去休“产假”了,不是万不得已的急事,引玉是不会联系他的。于是,花城停下脚步让引玉说下去…听完后,花城呆住了。


———什么?!哥哥失忆了…现在只有十七岁?!


原来,谢怜醒后因为失去了八百年间的记忆,而去找了风信和慕情,他的那两名“随从”。而那两个“废物”明明发现了殿下不对劲儿,还是让他一个人跑了。他们又联系不上花城,只能联系了在几月前的婚礼上,和他们重新交换了通灵口令的引玉。


切断和引玉的联系后,花城马上联系了黑水派给他的临时“下属”。因为除了昨天那一柱香的时间,花城一直陪在殿下身边。所以罪魁祸首只能是,那时咬了殿下一口的那个活腻歪了的怪物…花城命人去寻,他要亲手剁了那东西!


而另外一边,太子殿下虽然没有了八百年的记忆,却还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了一位姑娘。花城一直在旁边默默守护,只有十七岁的太子殿下一定还不认识他。花城正在琢磨,以什么方式靠近对方才自然…


可能是花城的视线太强烈了,谢怜向他所在的这边看来。两人视线相交一瞬,花城就忍不住了。他转眼间来到了太子殿下身边,并坐了下来。


自己的地坤不认识自己了,这种倒错的情景又莫名的有点儿刺激。花城激动的手指都不易察觉的颤抖了起来,他随意搭讪了几句后,问道“这位道长贵姓,怎么称呼?”


谢怜却道“免贵姓花。”


花城挑了挑眉,缓缓道“哦…花道长。”


有那么一瞬间,花城误以为哥哥根本没有失忆,而是故意在跟他玩游戏,就像夫妻之间的“情/趣”一样。可冷静下来一想,当初在半月关谢怜也被称为“花将军”。看来花道长的“花”,不是他“花城”的花,而是殿下“花冠武神”的花。花城又微微有点儿失望…


谢怜也问道“阁下怎么称呼?”


花城恢复笑容道“道长唤我三郎便好。”


看见太子殿下望向自己耳鬓小辫子上的珊瑚珠,花城才想起来早上因为匆忙出来寻找哥哥,他忘了换装还是本尊那身红衣的模样。


花城道“喜欢这个?”


他习惯性的随手捏了捏那粒红色的小珠子,不想太子殿下一个激灵,仿佛花城捏住了他的“要害”。花城不由得回想起昨晚,他们巫山云雨/颠/鸾/倒/凤/之时,自己曾着迷的“侍/奉”过哥哥身上的“那处”…


也不知道是不是花城的眼神太/过/露/骨/,谢怜向后躲了一下。花城明知故问道“这位道长,你怎么了?”


谢怜急忙坐稳,道“没、没什么。那颗珠子……”


花城唇边噙着笑意道“这珠子吗?是我爱妻所赠之物。道长觉得如何?”


他意味明显的把玩起那颗明艳欲滴的珊瑚珠,眼神里尽是一个天乾被允许的对自己地坤的放肆。


此时心灵上还未分化的谢怜,自然无法理解这些。他吱唔道“唔…很好,很好。”


稍顷,谢怜恢复冷静,警惕的问道“请问阁下,主动接近在下,究竟所为何事?”


花城笑了笑,慢条斯理地道“何必如此警惕?也没什么事。不过是见道长风采,为之心折,情不自禁罢了。如有冒犯,还望海涵。”


———糟糕!说错了!刚说过已有“爱妻”,现在再这样讲…殿下莫不是要以为我是个“花花公子”,太没/节/操/了!


果不其然,谢怜起身道“告辞。阁下自己慢慢喝吧。”


花城无声的跟了上去,并保持着一定的距离。他在拼命思考“挽回”策略,先要得到哥哥的信任才行。无奈自己自作自受,出师不利…就在这时,他发现殿下仿佛饿了。那个摸肚子的动作,只有殿下饿了的时候才会下意识的做。


花城突然想到,平时出门在外都是自己付账,殿下身上并无分文。他随即不着痕迹的,把随身的金叶子掷到了殿下脚边。可我们十七岁的太子殿下,竟然满大街的问“是谁丢了钱”…


花城觉得这样的殿下,真是纯真无邪可爱至极。最后,好在殿下还是留下了钱,可让花城心疼的是…明明是够吃满汉全席的钱,殿下却只买了一个馒头。


“初次见面”他们分吃过一个馒头,鬼赌坊里他们赌过一个馒头,南海的甲板上他给过殿下一个馒头。虽然,在馒头上他们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,可都跟自己成亲了,花城见不得殿下再受这样的“苦”。


花城又不受控制的走了过去,并夺下了太子殿下刚买来的馒头,开口道“别吃这个。”


花城觉得自己大战三十三文武神的聪明才智,不用在这里真是白费了。如果不能哄殿下去吃顿好的,他也太没用了。于是,花城开始酝酿“花言巧语”…


可谢怜完全误解了他的意思,开始跟花城抢馒头。结果动作过大闪了腰,花城反射性的脱口而出道“哥…”


只说了一个字又马上止住,他上前扶住了差点儿倒下的谢怜。花城知道哥哥身体不适,是因为昨夜自己孟浪了。本来今天他打算悉心照料哥哥,让太子殿下好好休养的…没想到又是“计划没有变化快”。


看着怒目圆睁,瞪着自己的殿下。花城轻声叹道“…这位道长,千错万错,都是我的错,不要生我的气了。这样,我再带你去喝一杯,向你赔罪吧。”


谢怜却反驳道“我才不要你带,我从来不喝酒的!”


花城又改口道“好好好,不喝酒。那我带你去吃饭?饿了吧。”


没想到谢怜更生气了,怒道“我也不要你带我吃饭。我不饿。你放尊重一点!”


平时都是自己跟殿下使小性,闹脾气撒撒娇,今天却全都反过来了…这让花城倍感新鲜。他话音刚落,谢怜腹中便发出了“咕咕”的抗议声。


只见“小太子殿下”气红了脸,对花城发脾气道“你…你…你这个人,为何要缠着我?不要再缠着我了!”


花城灵机一动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道“道长,难道你还没发现?你身上有邪物啊。”


说着花城一把抓过若邪…话说这条小白绫真让人羡慕,可以天天贴在殿下身上,比他这个殿下的天乾还要吃香。花城“公报私仇”的把若邪,亮到了太子殿下面前。


这一招成功的让他在殿下心里,从“花花公子”晋升为了“救命恩人”。为了博取殿下的信任,花城没有继续“死缠烂打”。他打算先来个“后会有期”以退为进,再设计下一个“偶遇”。


没想到,他刚迈出几步殿下竟然跟了上来,花城内心激动不已。他又没忍住,转身对小太子殿下道“我看还是别等后会有期了,我觉得现在就是最佳时刻。如何?道长现在愿意跟我一起去喝一杯了吧?”


这次谢怜没有拒绝,于是在小镇最豪华的酒楼里,花城要了满满一桌子山珍海味。他用宠溺的目光,看着面前狼吞虎咽的殿下。一边忍不住自责,有自己在竟然让哥哥饿到了。


酒足饭饱之后,谢怜开口道“三郎,能向你打听一个人吗?”


花城抬眼问道“谁?”


谢怜道“是这样的。我在找一个人,名字叫做花城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子殿下呀,远在天边近在眼前,面前的就是你老公!


下回花花的追(tiao)妻(xi)之旅其二

评论(46)
热度(159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lat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