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ton
同人+原创,产粮嗑糖手。谢绝转载。
只本人账号在lofter、微博、晋江、长佩、爱发电上连载
2020-02-26

【花怜|双玄】乾双坤对(127)

原著向abo,人物秀秀ooc

花A怜O,贺A玄O

A=天乾,B=和仪,O=地坤,

标记=结契,信息素=信香,抑制剂=清心丹

没刀除虐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玄带着师青玄再次来到鬼市,是他接到花城的通灵一个月后了。


花城联系他的时候,他们刚在皇城把酒楼开起来。如今经过一个半月的努力,酒楼已经稳定下来。贺玄将那里甩给自己的/分/身/掌柜,就带着师青玄离开了。


极乐坊的院子里,谢怜迎出来,师青玄奔向自己的好友,两人在院中双手相握相视而笑。两位鬼王站在彼此的地坤身后,宠溺的看着这其乐融融的一幕。


谢怜转头对花城道“三郎,你们有事先去忙,我带青玄去看看引玉…”


花城道“随哥哥喜欢,晚上在正厅宴请他们二位,我会叫人去通知你们。”


贺玄轻轻碰了一下师青玄的腰,传了些法力给对方。他可不想再找不到人,这样最起码可以随时和自己的小地坤通灵。师青玄感受到灵力的波动,他朝贺玄绽放出绚丽动人的一笑,惹的黑衣鬼王愣神了半晌。


被谢怜拉走后,师青玄问道“太子殿下,引玉殿下他怎么了吗?”


谢怜悄声在对方耳边道“他有喜了。”


师青玄不由得瞪大了眼睛,须臾才道“诶?!引玉殿下也是地坤吗?”


谢怜道“我也不清楚…咱们正好趁机旁敲侧击一下。”


谢怜“咚咚”敲响了引玉的房门,听到应声二人才推门进去。只见引玉一个人坐在床上,正在研读一本书。谢怜走进去,奇道“就你一个人?奇英殿下呢?”


———他怎么敢放你一个人在家?


引玉要起身行礼,谢怜赶紧上前扶他好好坐下。只听引玉道“一真他…出去买书了。毕竟,我们不懂的东西还很多,要好好学学…二位怎么过来了?”


师青玄吃惊道“你真的有身孕了?还是奇英的…那小子行啊!”


引玉羞红了脸,不知道该如何应声。谢怜搬了两把椅子过来,他和师青玄在引玉的床边坐下。


谢怜道“你身体怎么样?有什么需要的跟我和三郎说,不要客气。奇英不在的时候,你说一声我就过来陪你…”


师青玄也好奇的望着引玉的肚子,问道“引玉殿下,你这是几个月的肚子呀?”


引玉一一回道“多谢太子殿下…还不到两个月。”


师青玄道“你也是地坤吗?怎么没闻过你的信香…”


引玉道“我是和仪。这个孩子…是因为误服了「得子丸」。”


师青玄惊道“我以前听过传闻,没想到这种药丸真的存在啊!”


谢怜总算明白了那天花城和引玉的对话,原来他们说的是“得子丸”。这一个月里,谢怜总想过来问问,无奈三郎黏他黏得紧。谢怜能感觉得出来,三郎好像不太愿意他接近权一真。今天青玄陪他,总算弄清楚了真相。


师青玄好奇的问道“会很辛苦吗?要注意些什么吗?”


谢怜也认真的盯着引玉,等着他传授一些心得。


引玉苦笑道“我的情况,可能并不能供你们参考。最初,虽有害喜之症,但一个月下来身体逐渐产生变化,现在已经基本安定下来了。”


而且,权一真每天陪着他,引玉一直处于最佳心态。以至于孕期一切都很顺利,等到三个月肚子显形,可能还会有一次害喜之症。为那时做准备,他让一真买了很多梅子,两个人把梅子腌起来,一直存在床角备用。


在引玉那里停留了一炷香后,谢怜和师青玄两人起身离开了。正好看见权一真,抱着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钻进了屋子。


谢怜笑道“奇英殿下,总算能把金条用在正确的人身上了呢…”


师青玄笑道“哈哈…看来你也收到过他的金条…”


谢怜道“青玄,三郎他们在正殿里说话…你跟我回千灯观吧…”


师青玄笑道“好呀!正好我也有话想跟你说呢…”


离晚宴还有一段时间,二人来到了千灯观。这里因为有花城设的结界,一般人是进不来的,没人打扰正适合说悄悄话。


坐在千灯观后殿里的圆桌旁,谢怜开口道“青玄,你过的怎么样?听说你们在皇城开了酒楼…”


师青玄把他和贺玄在皇城的事业,对自己的好友一一道来。最后,师青玄道“将来,我还打算开几家分店…谁都没想到,我还是个做生意的奇才…哈哈哈…”


见太子殿下目光温和的看着自己,师青玄也问道“你呢?和血雨探花成亲后,过得怎么样?”


谢怜微微红了脸,小声道“那个…这正是我想跟你说的…我忘了吃清心丹,然后汛期来了……”


师青玄吃惊了一瞬后,也道“你也是吗?我也是啊!我是故意没吃清心丹的,然后汛期真的就来了。”


谢怜心道不愧同样是地坤,只有师青玄能明白自己的感受。他又道“我没想到…汛期会彻底失去理性…”


师青玄道“我懂!我也吓了一跳,七天里面也就清醒了一两天。”


谢怜不由得张大了眼睛…那比起师青玄自己还算好,最起码他后面三四天里,灵台都是清明的。


随即,谢怜道出了自己的主旨“青玄…都说地坤汛期那什么…/受/孕/率/会很高,你说我怎么没反应呢?”


师青玄也道“你这么一说,我也没什么反应…应该是什么样的反应?”


谢怜道“…像引玉说的那样,害喜?”


师青玄道“哦…那害喜是什么样的?”


停顿半晌后,谢怜道“…我给你摸摸脉吧…喜脉我还是知道的……”


师青玄马上把自己的手腕递给了谢怜,谢怜边听脉边问道“你汛期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


师青玄道“大概一个半月前吧…怎么样?”


谢怜摇摇头,道“跟我一样,没消息…我跟你汛期时间也差不多…”


师青玄道“这是怎么回事?人家引玉一个和仪都有喜了,咱们还是地坤呢,怎么一点儿反应都没有,这也太没面子了!”


谢怜也道“是呀,所以我觉得很奇怪…又不好跟三郎说,才想找你商量商量…一般如果中了,一个多月也该有点儿反应了…没反应就是没中吧…”


师青玄道“那咱俩都没中,这没中率是不是也太高了点儿…咱们哪里做的不对吗?是我们的问题,还是他们的问题?”


这个把谢怜也给问住了,他转而问道“青玄,你想要孩子吗?”


师青玄诚实的点了点头,道“我想。”


自从上次感受到贺玄的“痛”后,师青玄就下定了决心。如果在跟自己做“那种事情”时,贺玄都会“痛”。那么,除了给贺玄生个孩子,师青玄真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别的办法,能够抚平对方内心的伤痛,让贺玄开怀了。


而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,师青玄就想竭尽所能,并倾尽所有用全身心去爱那个人。难得上苍让自己生为地坤,可以为心爱的人生儿育女。所以,在这件事上,师青玄义无反顾。


他开口问道“太子殿下,你呢?”


谢怜也诚实的道“我还没有想好…但如果有了,我会把他生下来。”


———我还想再多拥有一些,跟三郎单独相处的时间。毕竟,我们已经错过了八百年…还远远不够……


师青玄提议道“要不然,实在不行咱们也搞些「得子丸」来吃吃,看上去很管用…”


谢怜道“青玄啊…咱们好歹是地坤,正常和仪家庭还「三年无所出」才休妻的。咱们只不过经历了一次汛期,也都成亲没多久…再等个两年,那是实在生不出来时候的下下策。”


师青玄寻思了一下,道“你说得有道理…没准儿是咱们久未经历汛期,身体需要适应一段时间,也是有可能的…哈哈…”


谢怜点头道“你说得对,再看看情况吧…咱们要有信心。”


他们并没有察觉,是彼此的天乾做了些“避/孕”的手脚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回花怜黑水岛做客


卷毛小天乾买回来的乱七八糟:婴儿玩具,小衣服,给引玉的补品,孕期护理手册,春/宫/图……

评论(49)
热度(1768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laton | Powered by LOFTER